Monday, July 20, 2009

谢谢你,马雁容。。。。。。。。。

谢谢你,马雁容。。。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目前为止只有三个,
你是其中一个哦~

从朋友口中得知,
以前的你对我是很没有好感的,
做人又很自大,自以为是,不守承诺。。。
这就是你对我的想法(我想其他的人也是这样想的,再加一个“丑")。。。

朋友说到这句时,我心里在想,
一定还有别的坏的想法,
结果我听到的话真的令我哭了出来。。。
不是不好的评语,
而是。。。
觉得我这个人还蛮好的。。。
还觉得我今年跟去年不一样了。。。
有改了少少。。。

我的妈呀。。。
当场哭了出来。。。
当时你还在班。。。
可是没让你看到啦。。。
只让做我隔壁的看到而已。。。
可是最后她还是很7+1的讲了出来。。。
鸡蛋糕她啊。。。。。
不爽+ing。。。>.<''
过后我还告诉了你一个秘密。。。
希望你能守口如瓶。。。
也希望你不排斥。。。。
毕竟我是因为当你是我的好朋友才告诉你的。。。
如果你真的排斥,
要赶快跟我绝交,
要不然我会伤的更重。

不过,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好朋友,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