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中二,朋友。。。

我决定了,不再只是用英文写,
因为真的很难写,
本人的英文真的很不好,
一个字,烂。

刚刚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间想起了与他们的在一起的时光。

中二与他们同班,
当时的我真的是一个不说话的人,
跟他们不知为何就是说不出话来,
我想那问题是存在于我,
因为我感到自卑,
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与他们做朋友。



对于他们,
我真的心存感谢,
谢谢你们陪了我整整一年的时光,
因为你们,
让我认识了真正的友谊,



也因为你们,
我知道了自己的问题。

三年多的时间,
虽然没有与你们说话,
没有参与你们的活动,
没有与你们有一丝丝的联系,
擦身而过的时候有如陌生人一样,
连招呼都不打,
可是我看到了你们的转变,
你们开始变得更成熟了,
开始懂得如何处理难题,
变得更会去思考了,
开始会顾虑别人的感受了,
每个人都改变了不少。

虽然我无法成为你们的好朋友,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第一次有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收到了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感觉到有朋友的温软,
第一次感觉到有朋友的美好,
第一次感觉到朋友的给我的照顾,
第一次感觉到朋友在一起的热闹,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都是你们带给我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除了谢谢之外,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气,
当着你们的面,
问你们一句话,
我,
还可以当你们的朋友吗?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可以吗?
可是,答案是什么,
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次当你们的朋友,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凯渝,宝儿,思婷,巧莹,淑渝,伟源,广耀,
谢谢你们。
中二的时光,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是真的哦~

我的妈呀,我竟然写到快哭了。
不准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