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中華文化知識競賽~


今天去了中華文化知識競賽,
這比賽是在 S.M.K Damansara 舉行,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獨家哦~

啟程出發。。。

佩玲,楚欣(back),玉蓮,惠樺(font)

在巴士里,拍無面照,在努力中。。。

路程中,(15分鐘后)經過1U不久,就到達了。。
人山人海的畫面。。。
大家都在等報到。。。
大概有10分鐘吧~
學校超大的,


大到可以建一座體育館了。。。>.<''


海報,

然后在禮堂等待貴賓。。。

等待中。。。

等待的同時,也溫習文化常識。。。

還在等待中~

因為無聊而開始聊天起來。。。

在等待中,出現了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

這算是一個驚喜吧~

貴賓們真的很大牌,

讓我們等了至少有半個小時。。。

我的媽呀~終于來了

聽了貴賓們致辭后,

就去看表演,二十四節令鼓表演當中。。。啦啦隊表演當中。。。

過后便開始測試我們的中國文化常識

2:35pm開始到3:35pm結束

半個小時后便要回學校了。。。

趁回去之前拍一張照。。。后面還是人山人海的。。。

大家都要回家了。。。我乘搭的巴士號碼。。。

學校的對面。。。1U

好幸福哦~

回學校的時候經過1U所拍下的廣告牌-Burberry***

然后呢,我們選擇在Selayang Mall下車,

只有幾個人而已哦~

過后我就與我的Buddy 吃 Conepizza。。。

嘻嘻~

味道還算不錯。。。吃著當中~

然后就回家啦~這個不用我說看到就知道了嘛~

要閉關了。。。

會很少寫部落格了~

加油~

1 4 3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