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真正傷心的時候。。。

最近對于傷心,開始有一些心得。
以前的我,對于傷心的理解是真的會哭,
是那種哭到會掉眼淚,然后會大聲哭的那種。

可是最近,就是大概上個,或者是,上上的星期(都有),
發生了一些事情,
使得我的內心真的很痛,
而這個痛,
不是來自友情給我的傷害,
也不是來自愛情給的傷害,
而是來自于自己最親的人。
這件事情,令我覺悟到,
原來,當一個人真正傷心的時候,
心里......是那么痛的。

當你真的傷心地哭的時候,
你掉眼淚時,是無聲的,
那種痛,是無法用任何聲音表達,
甚至在那個時候的你,
不會想做任何事情,
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呆在角落,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思考一切的一切,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流淚,
當你想要阻止眼淚繼續掉時,
你會發覺到,你的眼淚已經很難停止了,
它就只是在流眼淚,沒有聲音,沒有其他的動作,
一直到你哭到累了,睡著了,
眼淚才真正的停止它的動作。

沒想到,這個感覺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是最親的人讓我領悟到的,
不是親人的死給我這樣的感覺,
而是親人的不信任,不相信,懷疑,
帶給我這樣的感覺。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不會輕易地為他們而哭,
因為當時的我,已經對他們徹底的絕望了,
當時的我,心已經死了。

可是我知道......他們也對感到我失望跟絕望。
彼此彼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