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給我的朋友們-to all my friend~

還沒結束,就開始想念,
還沒開始,就想逗留,
還沒離開,就想繼續,
還沒得到,就想將來。
這一切的一切將會是我們要面對的事,
在結束以后,大家各走各路,
面向未來發展,展望未來。

可是,腦子里,永遠都會有中學時期的記憶,
身邊的朋友,即使在未來,也還是朋友。
如果可以繼續,誰愿意結束,
可是未來的我們,還得繼續下去。
找到屬于我們領域,屬于我們的生活,屬于我們的家庭,
在生命中度過 生,老,病,死。
我們在生活中沒有辦法選擇,
可是,我們可以選擇要過怎樣的生活,
要繼續與朋友聯絡,還是就此訣別,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
如果是我,我會保留這份記憶,這份友情,
即使不再見面,即使彼此都已離開對方的生活,
可是,這份友誼會一直在我心里,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
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東西。

所以,我的朋友們,
不管我認識你多久,知道你多深,感情有多么的深,
可是你永遠都會在我心里。
謝謝你們,在有你們的日子里,我,度過了人生的一個階段。
我的下一個階段即將開始,在這里,我誠心的祝福你們,
有個美好的未來,即使所走的路,很難走,可是,也希望你們繼續你們的路途,
直到離開。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2009年12月2日 晚上9點55分
葉紫圓 上
(Grace Y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